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庭风帆

 
 
 

日志

 
 
关于我

从军校到部队,造就了军人的性格,从工厂到机关,完善了人生的历练。 岁月如歌,人生磋砣。“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2011-01-15 21:45:57|  分类: 学习实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摘自新浪 蓝梦飘雪 博客)

1、下载地址及解压

 Xara3D v6.0简体中文完整版下载地址:

http://hi.baidu.com/tengjiao/blog/item/97f7a4b162cf475d0823026a.html

(2010年4月4日更新地址)

http://download.hzcnc.com/soft/html/16045.html

ftp://down.x6x8.com/twcl/3dzzl/Xara3D.rar 

 

    下载完成后(软件大小22.8兆,但下载速度可能有时比较慢),双击你下载的“Xara3D v6.0 Full Edition 简体中文汉化完整版”文件,先解压缩后生成下图所示包含6的个文件的文件包。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再双击“SETUP”文件,里面有下列图示两个文件,右边的蓝色3D字样即为该软件的EXE安装文件,左边的“HH”为汉化补丁文件。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2、安装方法:

   先安装Xara3D v6.0英文版,选择好路径(建议不要安装在C系统盘,以免重新安装系统后不带来不便!),比如安装你的计算机D:\Program File \Xara\Xara3D6下,接着安装汉化补丁,注意汉化补丁要安装在与英文版同一路径下(见上),这样启动软件后,界面就自动变成中文版了。

3、注册:

    按照上述步骤安装全部完成后,自动弹出一个需要填写注册码的窗口(见下图),把下列注册码复制进去,然后点“Run Xara3D”按钮,即可进入Xara3D v6.0立体字制作软件了。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Xara3D v6.0简体中文汉化完整版注册码:

X3D-9101-2462-1422  

4、Xara3D v6.0立体字制作方法 

    进入后Xara3D v6.0,可以很方便的制作自己喜欢的3D动态立体字,鼠标停在左边一列主按钮,可以看到各自的功能。

例如:点第“Aa”编辑文字,用退格键把原来软件默认的文字“X3D Version6”删除,输入自己要制作的文字(比如:认识你真好),选择字体及是否要边框效果,在“颜色选项”下自己设置文字颜色、文字正面及侧面颜色、背景、灯光效果等(也可以使用默认值),其它辅助选项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设置。

注意:“阴影选项”中去掉阴影效果好一些(如下图)。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然后,选择“动画选项”的“动画提取器”选择自己喜欢的N多种风格之一(也可以在动画的“风格”下拉菜单中快速选择如“摇摆”或“波纹”等)。至此,3D立体字效果已经展现在你眼前了。

    另外,喜欢材质文字效果的朋友可以自己试验,“材质选项” 中“载入材质”。Xara3D v6.0比Xara3D v5.0增加了好多材质素材,可以满足您的需要,(见上面“生日快乐”和“祝大家幸福健康”字样)。

    最后一步是导出动画文字。在主菜单中点“文件”命令,选择“导出动画”(如下图所示,但要注意在选项“透明”处钩选),给动画文字命名并指定保存位置,默认的文件类型为GIF格式,点“保存”,OK啦!

    感兴趣的朋友快去试一下吧!成功的喜悦会等着你呢!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Xara3D v6.0软件下载及安装方法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评论这张
 
阅读(10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