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庭风帆

 
 
 

日志

 
 
关于我

从军校到部队,造就了军人的性格,从工厂到机关,完善了人生的历练。 岁月如歌,人生磋砣。“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旅加日记(一)  

2010-06-24 10:16:44|  分类: 游历纪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拿大之行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旅加日记

 

 接省经贸委通知,组织各地市经委主管生产的副主任参加国家经贸委在加拿大举办的学习班,为期一个月,这真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我们市共申报了两人,除我之外还有市“三电办”的副主任小郑,办好了相关申报手续,正式出发了。

 

98—10—16    晴

 14:00正,我们分乘两部汽车在岳新公路收费站前会合。我把行李转到湘F—0313车后向CS机场开进,16:30分到达机场。17:30分省经委运行处Y处长一行到达,开始办理登机手续。18:50分,飞机从CS起飞,20:30分到达北京。出站口YY办事处小郑已举着牌在接机,我们HN省五人分乘两部车前往经贸园宾馆,因路途较运且不熟悉,21:30分才找到宾馆。国家经贸委的同志安排我们吃了面条,大家入住宾馆休息。

 

98—10—17    晴

 9:00,赴加拿大考察培训团全体与会,由本次组团团长及秘书长讲话,简要介绍加拿大培训班的组织安排。10:00我打的去北京服装学院看望小女儿。北京塞车严重,11:15分赶到学校,她并不在校门口等,我直接走去女舍,CALL她不在宿舍,正准备返回,远远看到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个匆匆赶路,很像瑛子,我停住脚,果然是她!看到日夜挂念的女儿,甭提多高兴了。我们父女俩去到学校门前的餐馆,她亲自点了宫煲鸡丁、红烧里脊、茄子煲、玉米羹,唉,点多了,我们根本吃不了那么多。最后打包,结帐:45元,价格还公道。返回学校正好碰到她们班的同学,她把没吃完的菜交给她们,我们去商场购物。没想到我们坐错了一班车,公汽把我们拖去好远,到站下车又乘小巴返回购物中心,看了一些衣服,没合适她的,只为她购买了一些日用品。送瑛子回到学校时在饭堂小摊处为她买几公斤苹果,不知是否摊贩杀黑,瑛子和摊贩吵了起来,她告诉我这些北京农民一样排外,我想北京小贩又能优越到哪里去呢!

 15:00赶回宾馆,和我同来的小郑还在睡觉,团里正在开会,因为迟到,我也不好意思进去了,本日学习作罢。

 

98—10—19    星期一    晴

 今天请国家经贸委的欧司长讲课,主讲内容是国家机构改革后如何发挥行业管理协会作用。讨论式的授课,几个小时,没有给自己留下什么印象。

 下午做出国准备,听说国外宾馆没有拖鞋,打电话让来京的小游顺便捎带,约定在机场见面。

加拿大之行 - 洞庭风帆 - 洞庭风帆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