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洞庭风帆

 
 
 

日志

 
 
关于我

从军校到部队,造就了军人的性格,从工厂到机关,完善了人生的历练。 岁月如歌,人生磋砣。“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源远流长  

2009-01-02 11:47:10|  分类: 翰墨飘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休息,没有了更多购物欲望,闲下来便练习书法。临帖是每天的必修课程,楷、行、草、隶,随意挥洒,真是乐在其中。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精髓,它凝聚着先古贤人的意志和毅力,它传承着华厦振兴的憧憬和希望!有感于我的孩子说:现在年轻人都不会写字了!所以我写下了“源远流长”四个字,意在自勉,继续努力,让中华文化的瑰宝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源远流长 - 风帆 - 风帆的博客

 

源远流长 - 风帆 - 风帆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